什么都可能搞一搞,请谨慎关注

【K中心】变装皇后

K当变装皇后的故事。

Kowalski,在外人面前骚得不像话,可面对自己喜欢的人(特指Doris),手都不知道往哪放。

生命不息,搞K不止。

=================

是我偶然的神经病脑洞,感谢小黑老师的补充。

拟人,然后夜店名字叫“企鹅”。

=================

 

“为什么是我?伪装这种活不都是Private的吗?”

“Private还是个孩子,Kowalski。他还不能去夜店那种地方。”

“那Rico呢?Rico的身材比我可好得多。”

“你指望Rico从他们嘴里套出话来?”

“那……”Kowalski顿了一下。

“我就更不要想了,我化成灰那帮人都认得。但你,Kowalski,他们没见过你;而且凭你的大脑,还能办砸不成?别丧着个脸,把你勾引女特工Blue Hen的那套本领重新搬出来显摆显摆,我看没什么问题。”

Kowalski没反驳。反驳也没用。

“别担心,Kowalski,画上浓妆,又没人认识你,放开点,性感点,没准还能赚不少钱回来。”

“问题是上哪弄衣服和化妆品……”

Rico拿出一个大箱子和一些瓶瓶罐罐。

“你是怎么……”Kowalski傻了。

“别问。”Skipper说。

 

任务当晚,Kowalski来到“企鹅”酒吧。别看店名叫企鹅,店里上上下下,从酒保到舞者,身材都个顶个的火辣。Kowalski目瞪口呆,如果不是他知道这些变装皇后们都和自己一样是如假包换的男人,他真想多在这待几天。

这种想法实在太对不起Doris了,他立刻打了自己一耳光。

当然,Kowalski自己也不赖——感谢基因,Kowalski长了一双长腿,套上黑丝袜、蹬上高跟鞋以后显得更加出众;加之锻炼少科研多,他不像Rico那般粗线条,所以变装之后竟然有一股说不出的妖媚劲。

“我果然还是挺美丽的。”Kowalski在化妆间里一边撩头上的金色假发,一边对着镜子说。

夜店经理是这儿唯一胖得像企鹅的人。他胡子拉碴的脸和色眯眯的眼神让Kowalski感到恶心,还有点害怕。他走进化妆间,上下打量了Kowalski一番:“不错嘛,姑娘。”

“我是个男的。”Kowalski向舞台走去。

“这我能不知道吗。好好干,姑娘。”经理哈哈一乐,当Kowalski走到身边的时候,在他屁股上捏了一把。

Kowalski回头看到经理猥琐的笑容,深吸一口气。

“算了,都是为了任务。”

 

Skipper的情报很准确。目标准时出现,Kowalski需要做的就是到他们面前的台子上去跳个舞,同时关注他们的一言一行。如果能让他们对自己产生兴趣聊几句就更好了。这些人手里拿着一批对Kowalski他们不利的文件,必须找机会销毁。

Kowalski上台前先喝了几口酒。伴着音乐,他开始小幅度地扭动。台下有男有女,今晚是女士之夜,人又格外多。

目标们坐在桌子正中间互相交谈。中间是一个中年男人,很明显是领导者;两边是几个较为年轻的男孩。音乐声太大,Kowalski实在听不到他们在说什么。看来只能寄希望于下台后聊天了。但现在,他们连看都不看Kowalski一眼。

Kowalski一咬牙,狠狠心彻底释放了天性(“为了任务。”他会这么说)。他在台上大走猫步,狂抛媚眼。下面的客人似乎都被那双腿吸引了,纷纷掏出钞票,在Kowalski走过去收钱的时候贪婪地摸上去。

这还不够。Kowalski只在乎那几个人的反应。

他走向台子中央,在目标面前站定。为首的那个男人停止交谈,从Kowalski的高跟鞋一路向上看去,最后盯住他的脸。

看来他对腿不感兴趣。Kowalski找准节拍跪了下来,继续扭着自己的腰肢,引着全场一阵欢呼。现在,他的重要部位就在男人的眼前。

男人脸上出现了若隐若现的笑容。缓缓地,他举起一张面值惊人的钞票。

Kowalski弯下腰,整个人趴伏在台上。身后有人吹了声口哨。他和男人四目相对,张开嘴,把这张钞票叼了过来。男人笑得露出了金牙。Kowalski知道自己这一回合赢了。

以胜利者的姿态,Kowalski站起来。欢呼声愈发强烈。舞台另一边有个女孩举着钱疯狂招手,Kowalski做了几个杂技动作移动到她旁边,轻轻抽走这些钱。

可就在这时候,他看清了女孩的脸。

她是……

Doris。

Kowalski感觉自己踩到了电门。他摔倒在台上,伴随而来的是一阵惊呼。他踉踉跄跄站起来,背对着Doris的方向,试图重新进入状态。可是从腰到腿,仿佛没有一个部位是自己的,只会僵硬地乱动。他的表情也慌乱起来,眼睛里的媚气荡然无存。

“怎么回事!你没电了?”

“接着扭啊!”

“不会跳了就赶快下去!”

“下去!”

愤怒的客人们喊叫着,还有一些起身去了其他吧台。Kowalski回头,Doris已经不在那里了。另一个方向,目标们也离开了原来的座位。

Kowalski惊慌失措地跳下台,想要跟上,然而夜店经理肥胖的身躯挡住了Kowalski的视线。

“怎么回事,小妞?”

“让我过去。”

“你把你的活搞砸了,知道吗?”

“我等一下会来向你道歉的,但现在我必须……”

“咱们说清楚之前你哪儿也别想去,婊子。”

Kowalski再看向那伙人的方向时,他看见的只有乱哄哄的人群。

“好吧……我该怎么办?”

“把钱留下,然后滚。”

Kowalski叹口气,把手里握着的一把钞票递了出去。

“别耍花招,剩下的也一并拿来。”

“这就是全部了。”Kowalski说。

“哦,是吗?”经理边说边把手伸向Kowalski的胸衣。

“我是个男人,你知道的!”

经理不理睬他,从他的胸衣里掏出藏在里面的钞票,和刚才那把合在一起,用他粗糙的手指数着。

“滚吧,别让我再看见你。”

Kowalski在众目睽睽之下走出了夜店。

“混蛋,那是Doris递过来的。”Kowalski小声骂骂咧咧。

 

Kowalski一进门就把Private吓了个不轻快。Rico朝他挑了挑眉毛。等他讲了事情原委,Skipper哭笑不得。

“你还真是个情种。她当然不会认出来,你看看你,化完妆完全是另一个人。任务的事……我们总能抓住他们的把柄,不是吗?去把妆卸了再洗个澡,你知道我不喜欢烟味。”

Kowalski揉着眼睛。

“喂,大兵,不至于为这点小事就哭了吧?”

“不是,Skipper。把假睫毛撕掉太疼了。”

 

有Skipper那番话,Kowalski不再担心把任务搞砸这件事,开始专注于担心Doris对自己的看法。

作为一位自诩是未来诺贝尔奖得主的科学家,Kowalski日记的第一页写着“我要搞清楚宇宙的奥秘”。

也是这位科学家,现在又在日记的最新一页写上“我要搞清楚Doris到底看见了什么”。

除非亲自去问Doris,否则,按数学的说法,这个问题没有解。不管Doris认没认出,Kowalski都实在没脸再见她。他陷在自己制造的牛角尖里出不来。

他失眠了。

于是他在某晚听到了Skipper的梦话。

“不,不Doris,Kowalski不能知道你看到他了……”

Kowalski清醒到天明。这是一堂生动的哲学课,Kowalski学到了这样一个人生道理:一个人并不是知道得越多越好。

至于为什么Skipper的梦里会出现Doris,他决定以后再想。

 

Skipper的情报网总是很神秘。他又从某个线人那儿得到消息,说今晚目标会再次出现在“企鹅”酒吧,还会带着那批文件。

“今晚我们去‘企鹅’把东西夺过来。Private,你负责在门外接应。Rico,你搞点动静转移他们的注意力。Kowalski,你下手。带好微型对讲机,我会在二楼掌握一切情况。”

Kowalski听到这家酒吧的名字就面露难色。

Skipper拍拍他的肩头:“这次干得好,你就再也不用去了。”

 

“我这里一切正常,Private完毕。”

“Skipper收到。兄弟们,接下来就看大家的了。”

右耳是对讲机的通话声,左耳是酒吧里震天响的音乐。Kowalski随便坐到吧台前点了杯啤酒,看着变装皇后们热辣的表演。他又想起了自己不堪回首的一晚,没喝几口脸就涨得通红。

“Kowalski?”

左边传来悦耳的女声。Kowalski转头看去,Doris的脸出现在面前,他差点被啤酒呛到。

今天也是女士之夜,早该想到的。

“嗨,Doris……真巧啊。”他支支吾吾。

右耳忽然呲呲作响。

“Skipper,目标进来了。”

“收到,Private。Kowalski,Rico,目标到了。我看看……他朝Kowalski这边走来,好极了。”

“OK。”Rico应答道。

Kowalski脑子一团乱麻,对讲机里的话一句也没明白。

“想不到你也会来夜店,Kowalski。”

“啊,我只是……”

“Kowalski,当心。”Skipper话音刚落,一个男人就直直向Kowalski走来。

“这不是上周那个出了岔子的变装小姐吗?”

Kowalski上周就是从他的手里叼走了钞票。显然,自己好像遇到麻烦了。

“你一定是认错人了。”

“我见过的人化成灰我都认得。你不化妆也挺好看嘛,小子。”他捏住Kowalski的下巴。

“你想干什么?”Doris站了起来。

男人抬眼看了她一眼,又让视线盯回Kowalski:“这个漂亮的小妞我好像也见过。她是谁?你女朋友?”

“你休想对她怎么样。”

“我没想对她怎么样,我对你更感兴趣。”他撩开Kowalski额头的几绺乱发。

他和经理一样猥琐,Kowalski想。不过看来他并不知道Kowalski其实瞄着他的文件。这是幸运吗?这是哪门子的幸运啊。

身后突然乱哄哄的,Kowalski用余光看见Rico飞奔向门口的身影。

一个年轻人匆匆跑过来,在男人耳边说了几句话。

Kowalski的右耳再次响起呲呲声:“Rico带着东西出来了,Skipper。我们已经上车出发。”

“任务完成,干得好。”Skipper赞扬道。

男人脸色大变,他松开Kowalski:“算你走运。”然后快步离开。

 

“你瞧,Kowalski,他记住了你,所以上次也不能算搞砸,只不过分工变成你吸引注意力而Rico动手。当然从结果上看,这无关紧要。”Skipper不知什么时候从楼上下来,走到他们身边,“Doris,你可差点坏了我们的事啊!”

“Doris,你和Skipper认识?”Kowalski惊掉了下巴。

Skipper一脸自豪:“Doris是我的线人。”

Kowalski的表情像是有人告诉他其实所有行星都绕着月亮转。

“你上周为什么同时派我和Doris一起来?”Kowalski不信Skipper会干这样的蠢事。

“我没有。”

Doris说:“我是自己要来玩的。你知道的,女士之夜。”

“你早就知道那是我?”

“不,没那么早,Skipper开始并没告诉我你的事情。最开始我只当你是个真正的变装皇后,还塞了钱。你开始出乱子我才发现你有点眼熟。”

“你们继续。”Skipper说,“我先回去了,刚到手的文件得赶快处理。”

Kowalski觉得自己也应该为处理那些文件做点什么,但他一动不动。

Skipper离开前还点了两杯鸡尾酒。

“你深藏不露嘛,Kowalski。我还以为你只是个书呆子呢。”Doris悦耳的嗓音回响在Kowalski的双耳。

“啊……嗯……这,这没什么。”Kowalski努力说出一句完整的话。

“也许我对你的了解应该再多些。”

酒吧里的彩灯在Doris的眼眸里反射出星星点点。

对Kowalski来说,现在这就是他想探索的整个宇宙。

=========

评论(8)
热度(68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子牧 | Powered by LOFTER